随州筹备参加2024年世界“健博会”
  • 发布时间:2024-02-28 08:46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2月27日,我市召开参加2024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筹备工作启动会。副市长罗兰讲话。
    据悉,“健博会”定于2024年4月7日-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市将组织重要骨干企业参展并开展大健康产业招商。随州是炎帝神农始祖诞生地,自古中医药文化和产业积淀深厚,现代大健康产业聚集度较高,优势突出,涉及食品、医药、生物、器械、专用汽车等,成就了一批有影响力企业,如健民叶开泰、湖北利康、双星生物、广仁药业、集蜂堂等,其“健康产品”闻名世界。
    罗兰要求,随州参加2024年世界“健博会”,要突出随州产业优势,依托随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点亮特色“符号”,擦亮中国专汽之都、中国香菇之乡等金字招牌。要精心设计展馆,明确功能分区,将形象和产品展示有效结合,体现随州优质资源和大健康产业的“现代化”“智造化”“国际化”特点。要借力展会资源,开展精准招商,策划包装一批大健康产业重大项目,借助“健博会”平台拓展商机,发掘国际国内合作伙伴。要广泛组织动员企业参展,加大宣传推广,对“健博会”随州展馆进行多渠道、全媒体宣传推介,讲好随州故事、传递随州声音、展示随州形象。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工作调度,按日程推进,不断增强随州大健康产业国际国内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