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调度督导铲冰除雪清扫和创文创卫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2-24 13:4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克克调度督导铲冰除雪清扫和创文创卫工作强调

统筹力量科学应对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创文创卫提质提效

2月23日,市长克克调度督导铲冰除雪清扫和创文创卫工作。他强调,要统筹各方力量科学应对,做好铲冰除雪清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要紧盯创文创卫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精准分类施策,推动创文创卫工作提质提效。
  240国道与炎帝大道交汇处,数台铲车正在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克克实地察看国省干道铲冰除雪保障通行情况,要求科学合理调配人员、物资和装备,做好国省干道、桥梁、陡坡等重点区域的铲冰除雪工作。在白沙洲果蔬批发市场,克克详细询问果蔬米面等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建筑物垮塌风险隐患排查等情况。他指出,要提升市场管理精细化水平,做实做细物资保供、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随后,克克来到随州一中,了解春季学前准备、校园安全工作等情况。他提出,要及时清理校内积雪,尤其是体育场馆、食堂等大跨度结构屋顶的积雪,确保校舍、师生安全。克克还来到曾都区东城小东关社区,督导创文创卫工作。他要求,动员组织社区群众参与到创文创卫工作中来,共建共创共享美好家园。
  克克强调,要提高铲冰除雪效率,科学调配各种机械,统筹作业力量,动员党员干部、志愿者、沿街商户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铲冰除雪清扫工作中来,保障道路通畅、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对农贸市场、农业大棚、车间厂房、体育场馆、交通运输站场等大跨度结构建筑开展隐患排查,坚决防止发生建筑物垮塌致死致伤事件。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创文创卫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薄弱环节,着力解决当前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抓细抓实创建工作,同时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巩固扩大创建成果,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领导柴普军、罗兰,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