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庆“三八”妇女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4-03-07 08:4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三八宏图展,随州春意浓。3月6日,我市举办庆“三八”“运动促发展巾帼展风采”妇女趣味运动会。市委副书记甘国栋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副市长罗兰致辞。
  罗兰表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半边天”作用全方位彰显,妇女发展全方位进步。当前,我市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向前向好发展,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同胞要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践行新思想中筑牢巾帼之志,在奋进新征程中汇聚巾帼之力,为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续写“半边天”新荣光。
  本次运动会全市有51个单位参加比赛,1000余名职工组成43个代表队进行比拼。运动会集趣味性、团队性和竞技性于一体,设置了“一锤定音”“共赴前程”“旱地龙舟”“不倒森林”“拔河”5个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队员本着重在参与、展示风采的原则,热情投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加油声、口令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我市女性健康向上、敢闯敢拼、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市财政局和市烟草专卖局摘得团体一等奖,3个单位获团体二等奖,4个单位获团体三等奖,12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参赛女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融入工作中,为随州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亮、市政协副主席田涛出席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