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推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纳入市直部门专项目标考核
  • 发布日期:2020-05-18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 杨文明

为认真履行应急委办公室综合协调、考核评估等工作职责,建立应急委办公室与应急委各成员单位联动工作机制,更好发挥运转枢纽作用,随州市应急管理局积极推动相关工作机制的建立,压实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责任。

经报告请示,4月30日,随州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做好市直部门领导班子2020年度履职尽责目标任务及项目清单制定的通知》。《通知》指出,经综合研判,将市改革办的全面深化改革、市扶贫办的脱贫攻坚、市发改委的重大项目建设、市应急管理委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市农业农村局的乡村振兴工作等5项内容纳入市直部门专项目标考核。

为细化考核要求,随州市应急管理局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以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的《随州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方案》、省应急委办公室《关于加强和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参考依据,向市委组织部报送了《2020年度全市应急管理专项考核项目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市应急委相关成员单位应急管理职责,让考核工作开展有了着力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