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
  • 发布日期:2023-11-2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11月16日,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2023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会,近40家食品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传达了全省2023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讲解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等内容。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专家应邀授课,强调了食品工业企业建设诚信管理体系的意义和重要性;强调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严格遵循“以法律为保障,以责任为基础,以道德为支撑”三大原则,实现诚信管理体系与企业管理体系的一体化。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促进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的贯彻实施,强化了食品工业企业从业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引导食品工业企业建立诚信管理制度,规范诚信管理,预防失信风险,增强责任感,在生产管理过程中更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