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信用典型案例和短视频获评省级优秀
  • 发布日期:2023-12-1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2023年湖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及优秀短视频征集评选结果”公布,我市《随州“信易+”推动政务服务简办快办》《随州市构建安全生产监管信用分级机制》2个信用典型案例和《无“信”不立》《丈母娘看征信》2个短视频从全省328个案例和165个短视频中脱颖而出,入选全省优秀案例和优秀短视频。
  近年来,市信用办以建设“诚信随州”为目标,积极推广信用应用,在信用监管、“信易+”场景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为提炼和推广全市信用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市信用办高度重视此次典型案例及优秀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广泛组织发动,共征集6个信用典型案例和5个短视频,涵盖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信用承诺、纳税信用贷、个人征信工作等方面。
  下一步,市信用办将积极创新信用应用场景建设,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经验,以高质量社会信用体系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