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深入推进工业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 发布日期:2022-09-1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今年,曾都区大力深化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先行区创建工作,按照“事前作评价、事先定标准、事中许承诺、事后强监管”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审批制度改革。
  7月,曾都区成交出让工业用地“标准地”1宗,竞得单位为随州市盛星机械有限公司,出让面积150.74亩,成交价款2522万元。在“标准地”出让前,当地政府开展区域评价,挂牌出让时向相关单位征集地块出让的控制指标,确定规划容积率、固定投资强度、亩均税收等指标,汇总整合后,编制出让方案,按程序报经批准后,公告出让,在挂牌成交后与随州市盛星机械有限公司签订“标准地”投资协议和承诺书,承诺履约事项、约定违约责任。
  据了解,1至8月,曾都供应建设用地33宗,面积1251.26亩。其中:出让工业用地6宗,出让面积591.66亩,成交价款为8068万元;划拨供地27宗,659.6亩。在各工业项目审批中,相关单位全面履行监管职责,共享监管信息,推动土地资源要素向高端产业、优质企业集聚,营造守信者受益、失信者受惩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