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部署重点人群信用体系省级试点创建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8-0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广水市召开专题推进会,部署重点人群信用体系省级试点创建工作,广水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在会上强调,要排除阻力、群策群力,锚定目标不动摇,确保先行先试创建形成广水品牌、广水特色和广水亮点,助推全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开展改革创建是各自领域职业特点的需要,是人民群众的需要,是本职工作的需要。要倒排工期,分层分类深化改革试点,对具备条件的改革内容进行研究评估,成熟一个、推进一个。要精准发力,务必有效提升创建的质量、效率和可信度、公信力。要攻坚克难,借助专家团队,紧密联系部门,深入调查研究,汇聚众智众力。要营造氛围,加强宣传解读,听取意见建议,正确引导舆论,积极回应关切。要强化协调,压紧压实部门主体责任,着力解决在创建中遇到的困难困惑和问题短板,形成工作合力。要善于总结,注重动态信息上报,积极推广行业范例,不断探索形成创建经验的可操作性、可复制性和可推广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