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银税互动”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 发布日期:2022-07-0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没想到信用贷款这么方便,不需要任何抵押,放款迅速,并且比去年额度增加一倍,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看来诚信纳税真的很重要!”近日,申请到农商银行200万元“税e贷”的随县欢成源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钱欢高兴地说。
  随县欢成源食品有限公司纳税信用逐渐向好,2021年被评为B级纳税人,在2022年被评为A级纳税人。该企业最近计划扩大生产,需要采购一批设备,但资金周转遇到问题。随县税务局在了解情况后,向钱欢介绍了“纳税信用贷”。目前随县已有多家商业银行与税务局签订了线上“银税互动”协议,推出多款“银税互动”金融产品。纳税信用级别为M级以上的纳税人只需用手机在银行APP上点击获取额度,系统就会自动进行审批、授信,审批通过后很快就能拿到贷款,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今年上半年,随县已有57家企业受惠于线上“银税互动”,银行授信金额达7760.97万元,共计发放贷款6211.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