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5-0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5月6日,我市召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安排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主任甘国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情况,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有关单位围绕公共资源交易行业监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招投标行业自律等交流发言。
  甘国栋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监管体制。加强指导协调,发挥管委会职能作用;落实权责清单,增强成员单位监管合力;严格平台监管,确保交易平台规范运行。要坚持思想破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策精准度,积极主动向招标单位提供法规政策和操作流程业务指导、咨询服务;提高执法柔性化,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执法对企业正常经营的影响;推进服务便捷化,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坚持数字赋能,大力推进转型升级。推进平台交易数字化,构建统一开放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推进交易监管智能化,做到全流程、全链条精准监管,提升监管效能;推进信用管理差异化,健全信用激励,落实失信主体的信用救济机制,让企业有更多的荣誉感、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