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发改局开展信用修复知识宣传
  • 发布日期:2022-03-2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3月15日,随县发改局在新厉山售楼部广场开展了信用修复知识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向企业发放《信用修复操作指南》小册子100余份。工作人员为企业详细讲解信用修复知识,介绍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的基本流程,引导企业树立诚信观念,合法诚信经营,为建设“信用随县”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构建全周期闭环信用监管,随县发改局大力支持市场主体开展信用修复,对符合最短公示期满的一般行政处罚信息实施线上受理、线上审核、线上办结,实现信用修复“无接触”“跑零次”自主申报,助力企业良性发展。同时积极指导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推广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告知书,主动告知相关人员行政处罚信息即将被公示的网站、失信行为类型、最短公示期、修复流程等内容,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