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建功新征程”运动会火热举行
  • 发布时间:2022-09-30 08:4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展现建设系统人昂扬奋发的团结态度与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近日,由曾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曾发集团主办,中电建随州生态环境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建三局、中节能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征程”运动会在齐星健身村举行。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有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也有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比赛共设置了团体赛齐心协力、心心相印、乒乓接力、拔河、男子篮球和个人赛乒乓球、羽毛球、100米短跑、2分钟跳绳共计9个项目。共5支代表队200余名职工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整个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拔河比赛响彻天际的助威、乒乓球比赛紧张刺激的厮杀、羽毛球比赛扣人心弦的扣球、篮球比赛协同传球精彩上篮……参赛队员们在一声声加油呐喊中助燃无尽活力、在一次次汗水挥洒中散发澎湃激情、在一缕缕光辉照耀下见证坚韧的奇迹,充分展现出了建设系统人热情饱满、积极向上,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昂扬的奋斗姿态,为曾都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