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开赛
  • 发布时间:2022-11-07 08: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1月5日,曾都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在齐星健身村举行,来自全区16个社区的550余人参赛。
  比赛集健身、趣味、竞技于一体,设置三人制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健身气功等竞技项目,踢毽子、平板支撑、投掷飞镖、集体拔河、集体跳绳、旱地龙舟、龟兔赛跑等趣味比赛项目。社区运动会旨在让广大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体育健康服务,引导市民群众走出家门、走向室外,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强化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生活理念,进一步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黄龙社区的叶娇枝说:“平时大家工作都忙、压力也大,来参加趣味运动会既能锻炼身体,又能释放压力,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悉,本次运动会将于11月9日落下帷幕,前三名优胜队伍将参加随州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市域选拔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