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路公益:澳优澳滋奶粉向随州益路爱捐赠48箱爱心奶粉
  • 发布日期:2022-01-07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黄振忠

为助力儿童公益事业发展,改善困境儿童营养状况,营造关心爱护儿童的浓厚社会氛围,1月6日,“益路同行·温暖你我”2022年澳优澳滋爱心公益活动在曾都区文峰塔举行。

活动中,爱心企业随州澳优澳滋奶粉专卖店向随州益路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爱心奶粉48箱,对全市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婴幼儿家庭进行派送,为他们送去来自政府和爱心企业的社会关怀。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一直以来,益路爱高度重视儿童成长问题,千方百计为随州儿童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困境儿童带去了物质和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传承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

     澳优澳滋奶粉针对家长降低养育成本的需求,致力打造优质平价的奶粉品牌,让奶粉价格回归“1”时代,引起行业关注。同时,澳滋通过参与社会公益体现企业价值,随州澳优澳优澳滋奶粉专卖店通过和随州市慈善总会、随州益路爱社会服务机构合作,向特定困难家庭进行定向帮扶,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下一步,益路爱将继续架好爱心桥梁,广泛联系社会各界人士,凝聚社会力量,链接社会资源,汇聚慈善力量,切实为困境老人、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营造“人人公益、随手公益”的良好氛围。继续影响有影响的人,扩大益路公益基金规模,以更好地服务困难群体,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助力乡村振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心中。(江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