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益路爱理事长姜翔获全省社会服务工作表彰
  • 发布日期:2021-12-16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12月910日,民建湖北省委履职能力建设年总结会和全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分别在武汉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张书文代表市级组织作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交流发言。民建随州市委获全省社会服务工作表彰,民建会员、随州市政协常委、随州益路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姜翔受到民建省委社会服务工作表彰。

在全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上,民建随州市委组织开展的“益路爱志愿服务”“小蘑菇共同致富”“猪小黑代养脱贫”等三项社会服务活动,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在专题报告中进行了重点介绍,得到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主委郭跃进的充分肯定和赞扬。其中,民建会员、随州市政协常委、随州益路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姜翔受到民建省委社会服务工作表彰。

随州益路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举善力行、守正拓新。以志愿服务小切口,服务社会民生大主题,服务大局,锁定大目标。通过开展社会公益服务、社工专业服务、社区志愿服务,构建社会参与、共建共享的社群关系,在随州这片以历史为根、山河为体、仁善为缘的高天厚土,培育随手公益、人人公益的社会氛围;汇融慈善的古风新韵,承续炎帝神农耕善植义的济世情怀,稳健发展,构筑大格局,收获着令人喜悦的累累硕果;在倾身扶贫济困、助力脱贫攻坚、投入抗疫防洪、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走在社会组织前列,受到随州市委主要领导的好评。

2020年疫情期间,益路爱发挥社会组织的功能,广泛发动宣传组织社会慈善资源,在国内外为随州募集555万元的医疗和生活物资,深刻诠释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大爱境界;2021年8·12随州柳林洪灾,益路爱组织社会捐款280万元支持灾区重建;建党百年,益路爱链接医疗机构,开展100场健康义诊服务基层群众,30000余人受益;益路公益基金救助一个又一个困境中的家庭,240多益路爱志愿者常态化参与社会服务。益路爱秉承初心,砥砺前行,走出了一条富于特色、富有成效的健康发展之路。理事长姜翔连续3届被民建湖北省委授予“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全省履职能力建设年总结会交流发言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从强化学习明思想,围绕中心树形象,突出服务展活力,突出监督开新局,突出基层固根基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报告了民建随州市委在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中,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积极主动参与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大事,推动了一系列事关民生的难题,取得了一系列振奋人心的成就。(杨文明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