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栋梁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8-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8月28日,副市长罗栋梁带领市住建局有关人员深入随城老旧小区改造场所,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罗栋梁一行先后到曾都区北郊街道八里岔社区电力四分厂小区、孔家坡社区物资局小区和东城街道龙门街社区龙门街第五小区等地,采取实地查看、随机了解、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询问待改小区的需求、察看在改小区的质效、了解已改小区的效果,全面调查掌握老旧小区改造中亟待改进的地方。
  罗栋梁提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结合实际,把群众期盼的事下力气做好;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广大群众的利益,要坚持群众的事群众共同办,与群众商量着办,在改造的过程中要广泛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引导发动他们参与到改造工作中来,实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要精心组织,保证质量,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做成精品工程,让改造成果经得起检验;要逐步完善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机制,实现老旧小区自我管理良性循环,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