涢水棚改二期339套安置房还房分配
  • 发布日期:2022-07-2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7月23日上午,由随州国投集团(市城投公司)实施建设的涢水棚改二期339套安置房还房分配,又一批被安置群众喜迁新居。
  当日上午7时许,在此次还房分配地点城南编钟音乐之都展示厅现场看到,市城投公司、涢水街道相关同志协调指挥,疫情防控、协调督办、房屋移交等9个工作组人员各司其职。被安置群众在查验健康码、核对身份信息及相关材料后,按照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签订顺序,依次进入选房现场等候,在公证人员监督下叫号选房,选房全过程摄像记录,公平、公正、公开进行。
  涢水棚改二期安置房项目位于随州国投集团正在打造的“城市综合体白桃片区”核心区域,共建有8栋678套安置房,此次还房分配339套,面积有100㎡、120㎡、130㎡、140㎡、154㎡等五种户型。该项目交通区位优越,生活配套齐全,周边编钟中学已建成投入使用,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编钟学校(小学部)等正在推进收尾施工。
  现场看到,涢水棚改二期项目配套建设了一栋三层现代化的幼儿园,幼儿可不出小区上幼儿园。据介绍,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市城投公司坚持精品理念,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关口,不断完善小区内部及周边配套服务设施,让棚改群众享受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把好事办好。市城投公司把做好还房分配工作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会同涢水街道精心制定了还房分配实施方案,提前召开会议研判商讨、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做好资料收集整理、房屋移交对接、疫情防控和政策宣传解释等工作,还房分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白桃村相关负责人说,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通过棚改,有效地改善了辖区居民居住生活条件,提升了居住品质和城市建设品质。
  涢水棚改二期是随州国投集团今年第二个还房分配的安置房项目。根据计划,涢水棚改二期剩余房源将在一个月左右启动还房分配。该集团强化工作调度,根据城市建设发展,继续谋划实施一批还建安置项目,精准施策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安置房项目建成一批、分配一批、入住一批,让更多群众早圆“安居梦”,助力城市能级提升,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