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汇办APP实现公积金办事事项全覆盖
  • 发布日期:2022-07-2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鄂汇办”随州旗舰店市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再次升级,实现了“鄂汇办”APP办事服务的12个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事项全覆盖。
  经过本次升级,“鄂汇办”随州旗舰店市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可以为群众提供公积金提取、贷款、提前还款等业务办理功能(查询类事项因省大数据中心暂不支持目前无法使用),并使用大数据共享、刷脸认证、实时在线支付等技术,为公积金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近年来,市公积金中心不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全面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一网通办”“全程网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利用大数据深度开发等技术手段,实现服务及管理水平的持续突破,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中心将在鄂汇办APP随州旗舰店中再次升级“便民”相关业务功能,提供更加完善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