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11056632/2023-22733
发文单位
随州日报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5-16
随州香菇学院师生赴华农实验实训

近日,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香菇学院2022级绿色食品生产技术、食用菌生产与加工专业师生赴华中农业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实验实训专项教学活动。
    本次实验实训专项教学活动由边银丙教授团队、黄文教授团队及丰胜求教授团队担任主讲教师,采用项目驱动式教学模式,通过教授上讲台、案例进课堂、项目出成果,让学生对所开展实验项目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更好地提高学生对抽象化的生理生化、食用菌知识的具象化认知,锻炼了学生解决实际项目问题的能力。
    期间,香菇学院教师与边银丙等团队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青年教师全程参与跟课学习,积极向华农教师请教教学心得。在认真完成各项实验任务外,香菇学院还组织师生参观华农校史馆、微重实验室、校内实验基地等。两校学生还组织了篮球、羽毛球友谊赛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