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11056632/2023-22358
发文单位
随州日报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5-13
随州在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公布了2022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优秀名单,我市多个集体和个人入选,充分展现了我市青少年在体验和探究身边科学的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果。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是一项面向中小学生的普适性科普活动,以科学调查和科学体验为主要内容,旨在激发中小学生科学兴趣,培养科学探究能力和实践能力。在2022年度活动评选中,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获评“优秀组织单位”,随县尚市镇净明小学、曾都区实验小学获评“优秀学校”,尚市镇第二初级中学3个学生小组、尚市镇净明小学2个学生小组获评“优秀学生小组”,尚市镇第二初级中学教师胡茜获评“实践活动组织工作优秀教师”。
    我市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市中小学校参加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市科协与学校的联动配合下,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去年全市有285个青少年科学体验实践小组、近千名师生参与活动,提交有效果调查数据表2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