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11056632/2023-22834
发文单位
随县高城镇中心学校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5-16
随县高城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美食节活动

为丰富幼儿饮食文化生活,让幼儿了解中国饮食文化,懂得进餐礼仪以及相关的营养知识,随县高城镇中心幼儿园精心开展了“亲子美食节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为学校、家长和幼儿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增进亲子情感的平台,达到了家园共育的教育目标。

当天,家长们纷纷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食材,认认真真地和孩子做了起来。家长们的创意五花八门,精巧的雕刻,巧妙的拼盘,孩子们都沉浸在创作给他们带来的喜悦中。

在这一片和谐欢愉的气氛中,家长和孩子们拿着餐盘,快乐地穿梭在美食间,水果沙拉、迷你甜品、特色菜肴,孩子们一起品尝热情的披萨、快乐的甜品,西红柿炒鸡蛋、百变三明治、五彩鸡蛋饼、五香茶叶蛋......孩子们吃着自己做的美食,脸上都乐开了花。

细节展现创意,精致呈现完美。整个美食节活动中,幼儿们充分享受了视觉的欢愉、味觉的快乐,更懂得了“一米一粟,当思来之不易”的道理,孩子们在活动体验中学会了合作、学会了交流,学会了分享。在大家满嘴余香和热情不退中,亲子美食节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张绪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