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十随神”城市群揽才行动在西安掀起热潮
  • 发布日期:2023-11-09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11月4日,2023年“襄十随神”城市群西安高校系列招聘会在西安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旨在大力吸引高校毕业生来“襄十随神”城市群就业创业,引才聚智充盈人才“蓄水池”。三场专场招聘会共吸引2000余名学生入场,现场初步达成签约意向422人。
    据了解,随州市一中、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瑞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湖北允升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等14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共收到简历109份,其中硕士62份,博士2份,达成意向60人,其中硕士42人,博士2人。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主动担责、积极作为,不断促进产业人才联合体建设,助力区域人才融合发展。下一步,“襄十随神”城市群将继续做好人才共引工作,持续聚焦人才需求和关注点,持续发力推动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做优人才发展生态,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人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