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开展访校拓岗毕业生专项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3-11-01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10月17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联合随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访校拓岗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深度推动政校合作。
    本次活动,市政数局积极与高校联动,以开展“政校合作促就业”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由12345热线平台赴高校开展一系列招聘活动宣讲,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送岗上门服务,全力护航高校毕业生留随就业。
    “感谢12345热线对我校应届生就业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搭建政校平台,深入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让青年人才与12345热线实现双向奔赴。”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关人员说道。
    招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40余名学生参加求职招聘,10名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345热线规范的管理、完善的培训机制和具有竞争力的福利政策,吸引了不少应聘者的关注和青睐。“这趟高校之行不仅是广大毕业生的求职之行,也是12345热线充实热线人才力量之行。”随州12345热线有关负责人表示。
    访校拓岗是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力措施,也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此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开展,既是招聘形式的一次创新,也是服务地方经济,深化技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把就业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拉紧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之间的衔接。12345热线将坚持聚焦“政校”合作平台,搭建活动载体,赋能政务发展,主动发挥热线平台枢纽作用,为高校人才就业创造条件,为随州市社会发展汇聚人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