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1名创业青年获评“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
  • 发布日期:2023-11-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11月28日,由共青团中央、农业农村部联合开展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湖北绿美宝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林玉作为随州市创业青年获此殊荣。
  2018年,张林玉大学毕业后返回家乡随州创业,克服创业初期的重重困难,主动精心钻研市面上各种食用菌产品,创办湖北绿美宝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农产品深加工为主的现代出口型农业企业,仅用2年的时间建立了一个高档食用菌类生物活性成分提取实验室,开发出含香菇、灵芝、双孢菇生物活性成分的高科技含量产品。公司近年来荣获随州市“市级龙头企业”、市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等荣誉。
  “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是共青团中央、农业农村部于2021年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旨在挖掘培育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作出积极贡献的青年人才,在全社会营造到乡村一线去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鼓励引导更多青年投身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