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加快交通项目建设暨助力稳增长形势分析会
  • 发布时间:2022-09-03 09:4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9月1日,我市召开加快交通项目建设暨助力稳增长形势分析会,汇总分析当前全市重点交通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参加。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作重点交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湖北交投集团随州分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黄继军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发展形势,充分把握交通发展的政策“窗口期”,全力争资立项助推全市大交通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靠前服务,前瞻性谋划、实质性推动,确保重大交通项目快速推进。要坚定信心,变压力为动力,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稳投资、稳增长”的主力军作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目前,我市已开工5个交通“硬联通”项目,分别是: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346国道随州市十岗至任家台段改扩建工程、316国道广水市平林至淅河段改扩建工程、320省道广水市桃园至南兴改建工程、曾都洛阳至洪山公路。另外,316国道随县尚市至随阳店改扩建工程、淮河至随阳店公路等项目已完成审批。在公路桥梁消危工程方面,我市首批纳入全省“三年消危”项目库的228座桥梁目前已完工118座。同时,一批重大交通项目正在谋划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