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夜查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 发布时间:2022-08-29 08:2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8月25日晚,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夜查集中统一行动,持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亮剑”,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针对夏季道路交通安全规律特点,市交警部门在城区交通大道、擂鼓墩大道等多个路段,采取定点设卡、多点查处、流动执法等方式,对过往的车辆及驾驶人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及电动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逆行等不文明行为。
  行动中,执勤民警始终坚持违法“零容忍”的原则,努力做到严查不漏一人,违法不放一起。同时在纠查过程中对过往驾驶人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当晚,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0余起,其中查处酒驾5起、醉驾3起、涉牌涉证15起、货车超载超限7起,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教育群众300余人。市交警部门将坚持集中打击和常态化整治相结合,切实形成严防、严管、严治、严惩的高压态势,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