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一医院疼痛科获“省级临床重点建设专科”称号
  • 发布日期:2024-03-1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3月5日,湖北省卫健委公布2023年度湖北省三级医院省级临床重点建设专科名单,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疼痛科榜上有名,获评湖北省三级医院省级临床重点建设专科。
  广水一医院始终坚持以群众健康需求为指引,高度重视专科建设发展,把创建临床重点专科作为提高专科技术水平、提升综合实力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全力以赴推动学科建设。医院还在资金、设备、人力资源等各方面给予政策扶持,鼓励支持医务人员挖掘自身潜能、激发创新意识,着力打造重点专科、优势学科群,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广水一医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稳中求进推动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战略引领专科建设发展,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水平为广水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