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医院被确定为“三级乙等”医院
  • 发布日期:2024-03-1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曾都医院被湖北省卫生健康委确定为“三级乙等”医院。
  自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建立紧密型医联体以来,在其专业团队的鼎力帮扶支持下,医院的发展犹如按下了“快进键”,诊疗水平不断提升,学科品牌日益凸显,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区域影响力、辐射力不断扩大,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综合排名上升224位,成功迈入B等级,更让随州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直接享受省级大三甲医院知名专家的优质服务。
  医院专科发展势头强劲,重症医学科、精神科获批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眼科获批湖北省临床重点建设专科,普外科、神经内科等22个临床医技科室获批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拥有1个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传承工作室,2个全国知名专家工作室。积极推进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建设,在全区指导建设16个胸痛救治单元和卒中防治站。
  医院坚持实施科技兴院战略,科技实力日益增强,先后开展颅脑CT灌注成像及其临床应用(CTP)、经荧光腹腔镜ICG导航下精准肝段切除,经腹腔镜下胰腺占位性病变切除术、B超引导下经会阴前列腺穿刺活检术、宫腹腔镜下子宫切口妊娠物取出术、关节镜治疗胫骨髁间棘骨折、UBE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内镜下食道静脉曲张治疗、内镜下内痔治疗等一大批难度较大的复杂性手术,填补了医院及地区技术空白。
  曾都医院将继续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锚定三甲目标、真抓实干、奋勇向前,充分履行区域医共体牵头医院职责,不断推动区域医疗资源再拓展、医疗服务水平再提升、健康保障内涵再丰富,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健康随州贡献曾医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