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2022欢乐新春购物节暨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 发布日期:2022-01-1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1月1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万达广场举行2022欢乐新春购物节暨网上年货节启动活动。此次年货节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近50家商贸和生产企业参与,全力满足市民年货消费需求,推动随州特色农产品销售,持续叫响“随州有礼”区域公共品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喜致辞。
  徐光喜在致辞中介绍,举办这场年货节,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提振消费决策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能、促进消费稳定增长的具体行动,是宣传推介我市优质农产品、培育壮大本土品牌的有效渠道,更是全市人民、各方宾客置办年货的一个宽广平台。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打造具有随州特色的区域公共品牌“随州有礼”,以品牌效应带动产业发展。
  此次年货节带来了丰富的产品供广大市民选购,其中既有被誉为随州“美食四宝”的香菇、泡泡青、拐子饭、黑蒜,又有享誉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的青岛啤酒、黄鹤楼酒,还有品源菇的辣克香菇酱、裕国菇业香菇脆、随州香稻、味美特糕点、博裕生态黑猪、政君农牧鸡蛋、集蜂堂蜂蜜、大自然奎面等一大批随州特产。
  通过“随州有礼”平台,整合随州数十家农副产品等优质地产品企业,进行统一策划包装、营销推广,是本次活动的一个亮点。活动现场,部分参与活动商家进行了推介,随州有礼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部分合作企业进行了签约。年货节期间,随州有礼公司将联合合作商家开展消费大让利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总金额368万元的6万张消费抵扣券,抵扣券面值分为18元、68元、98元三种类型,单张抵扣券按照1:3到1:5的消费比例一次性抵扣,营造浓厚的节日消费氛围,激发随州消费市场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