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随州有礼”2022新品发布暨新春年货节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1-0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2021年12月31日,我市举办“随州有礼”2022新品发布暨新春年货节活动。
  市长克克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继军致辞。副市长郑晓峰,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喜等参加活动。
  黄继军说,本次活动是拉动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文旅精品、加快现代农港建设的具体行动。希望借助鄂旅投随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随州有礼公司的平台和资源,助力随州特色产品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希望全市农产品生产企业加强合作,积极探索新的销售模式,助推随州农产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
  活动现场,共有40余家企业带来100余种随州特色农副产品。菇的辣克香菇酱、裕国菇业香菇脆、香思里面条、广水大自然奎面、集蜂堂蜂蜜及随州香稻、大洪山黄牛肉、万和黑蒜、安居泡泡青、沙湾萝卜等各类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众多目光。
  据悉,鄂旅投随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随州有礼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整合“随州四宝”等农副产品,融入随州文化元素,创新推出“随州有礼”系列产品。从靓化包装、提升品质、规模化运营等方面着手,打造系列随州特色文化旅游商品,进一步提升随州特色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丰富随州旅游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