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财政局拨付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1.5亿余元
  • 发布时间:2023-11-29 09:2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近日,随县财政局拨付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1.5988亿元,其中:中央资金10997万元、省级资金4991万元。
  今年随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总投资1.8427亿元,建设任务为10万亩,其中新建5万亩,改造提升5万亩,项目建设涉及13镇29村。项目预计于2024年5月份完工,建成后基本形成较为完善的灌排工程体系,基本实现“旱能灌、涝能排”,实现农业生产条件明显改善、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明显提高、抗御自然灾害能力明显增强的效果,达到土地平整、土壤肥沃、集中连片、设施完善、农电配套、生态良好、抗灾能力强,与现代农业生产和经营方式相适应的旱涝保收、高产稳产目的。
  随县财政局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助推全县粮食产能跑出“加速度”,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了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