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持续推进“雷火2022”百日破案会战
  • 发布日期:2022-02-24
  • 信息来源:
  • 编辑:李嘉琪
  • 审核: 杨文明

自全市公安机关“雷火2022”百日破案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交警部门紧盯“一不两降两提升”工作目标,全警动员、立足实际,以打促稳、以整促安,持续推进“雷火2022”百日破案会战行动,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持续平稳,实现“开局告捷”。
  市交警部门依托执法服务站、春运执勤服务点和临时执勤点,落实分级分类查控机制,严把出城、出村、高速入口、进山、过境等“五关”,在城市、国省道、农村“三大战场”开展针对性集中整治;采取固定岗与流动岗相结合的查处模式,在酒醉驾易发的重点区域、时段、路段设置固定执勤点开展密集的重点违法行为整治,形成高压严管态势,部署机动警力流动巡查,延伸整治触角,确保管控范围全覆盖;强化宣传发动,组织整治专班深入各基层所队开展督导检查,及时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对数据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每周对打处战果进行统计通报,同步实施跟踪问效。
  截至目前,全市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136人,侦破逃逸事故5起,现场执法8596起,刑事处罚76人,行政拘留19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