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我市“两禁”实现零燃放
  • 发布日期:2022-02-1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元宵节,也是随州城区禁鞭和禁放孔明灯(简称“两禁”)工作重要时间节点。我市扎实开展禁鞭和禁孔明灯工作,强化宣传发动和巡查管控,随州城区禁鞭范围内实现了“零燃放、零销售、零储存”的工作目标。
  节日期间,全体禁鞭工作者坚守一线。各地各单位和各级禁鞭办全面部署抓落实、全面宣传抓发动、全面巡查抓查处、全面检查抓督办,严防严管严控,禁鞭工作有序开展。据悉,元宵节期间,我市共投入巡查执勤力量1000余人、出动车辆389台,成立督导工作专班26个,检查门店商铺786家、公园广场15处、物业小区262处、重点部位68处。在各地各单位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各级禁鞭办和全体禁鞭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市确保了节日期间烟花爆竹和孔明灯“零燃放”,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的“两禁”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