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镇卫生院开展医院骗保案例专题警示教育
  • 发布日期:2021-01-1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随县小林镇卫生院召开医院骗保案例专题警示教育会,该院门、住诊医护人员和医保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随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安徽太和县多家医院骗保案例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随后,该院分管医保的领导就如何贯彻落实医院骗保警示教育提出要求:全院医护人员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绝对不允许触碰骗保红线。全院医护人员要根据文件上的案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举一反三,确保收治的每一名患者信息真实、疾病真实、检查用药真实、医疗文书真实,经得起各级医保机构的检查。院医保科要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定期对住院患者信息进行检查核对,把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堵塞基金监管漏洞,强化常态化监管,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在该院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