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我市A级景区和文化场馆实行分时预约
  • 发布日期:2021-01-1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从文旅部门获悉,自1月12日起,全市A级旅游景区和文化场馆全面实行分时预约,游客凭预约码方可检票入内。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确保景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座位数的75%,自1月12日起,全省A级旅游景区和文化场馆全面实行分时预约制度。我市大洪山、炎帝故里、西游记公园、千年银杏谷、田王寨、琵琶湖、抱朴谷等16家A级旅游景区,以及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及各县市区图书馆、文化馆等文化场馆,均需提前预约,凭预约码方可检票入内。
  自1月12日起,全省文旅场所分时预约管理服务平台(简称“省预约平台”)上线运行。广大游客和观众可以通过“游湖北”客户端或“游湖北”微信小程序,访问预约平台进行分时预约。
  市文旅局提醒广大游客和观众,务必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预约旅游、错峰出行,全程佩戴好口罩,配合景区做好体温检测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