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远坤检查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并开展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5-04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杨文明

4月29日,市委书记钱远坤赴随县澴潭镇、安居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检查值班值守等工作,并调研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钱远坤先后来到澴潭镇、安居镇政府,与镇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交流,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防范等方面情况,叮嘱大家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紧盯重点时段、重点环节,毫不放松抓好道路交通、企业生产及各领域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信息报送等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做到信息联络畅通、指令传达及时、反应迅速到位。
    钱远坤还来到澴潭镇湖北食在乡食品公司、安居镇泡泡青基地冷库、随州老味道土特产,了解特色农副产品生产销售情况。食在乡是一家以农副产品深加工、销售为主的食品生产企业,以随州地方特色菜、预制菜为主打方向。随州老味道是一家电商公司,将“随州味道”通过电商平台销往全国各地,其所属的冷库解决了农副产品储存保鲜问题。钱远坤对两家企业的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做好“土特产”文章,依托乡村合作公司,用好市场力量,念好“土”字诀,打好“特”字牌,唱好“产”字歌,大力开发本土特色物产资源,建好田间地头冷链“冰箱”、吸引乡村旅游“后备箱”、用好农村电商“邮箱”,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完善利益链,以特色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