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调度并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安全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5-04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5月1日,全省“五一”期间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调度了解全省“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整体运行情况,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视频调度会,传达全省视频会议要求,对“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黄继军要求,各地要树牢安全理念,细化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落实,责任上再压实,毫不放松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抓好交通安全,对于拥挤路段热门地域等做到人员到现场调度指挥,视情况提前做好预警分流、路网管控,实行错峰出行;要切实抓好旅游安全,加强景区景点人员值守,根据人流量大小做好疏导控制和提醒;要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加强会商研判,督促各级防汛相关责任人到岗到位,加大对危险地段和区域的重点监管;要继续关注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火源管控,做好宣传教育,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