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4-28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克克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 扎实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4月27日,市长克克调研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要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克克深入湖北德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随机抽查了工作人员消防知识掌握、消防器材使用等情况,叮嘱企业加大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力度,规范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切实查漏补缺、排除风险。在广水市蔡河镇中心卫生院,克克走进发热门诊,询问患者收治、医护人员配备、医药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消防器材进行了抽查。他强调,要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各类医疗机构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随后,克克实地察看随信高速三标段施工进度,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进展。克克还来到蔡河镇平靖关村三潭风景区管理处,督导景区“五一”假期文明旅游、安全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要求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行,同时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游客。
    在调研中,克克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紧盯消防、工贸、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旅游等重点领域,把握“五一”假期安全风险规律特点,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要全力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抓好重点机构、重点场所管理,引导公众做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要强化应急处置,进一步完善各种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等制度,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