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丕华调研指导建筑施工安全生产
  • 发布日期:2023-04-18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黄振忠

4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带队,深入城区部分建筑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吴丕华一行先后到湖北五建建设有限公司、随州市化工工业园综合指挥中心项目现场、正野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欧亚达家居建材生活广场项目现场等处,听取企业和项目施工安全管理情况介绍,查看安全管理资料,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
    吴丕华说,安全大于天,安全是底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紧盯施工企业主体责任和关键岗位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加强日常安全巡检,确保管理机制完善到位、责任压力传导到位、安全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时排查整治安全责任落实不细不严、安全管理不到位、违法违规作业等,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