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组来随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4-1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罗皓月

4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忠凯带领调研组来随,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征求对《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省职工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高位推动、聚焦重点、瞄准末端施策、注重强基固本等方面着力,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效能,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的基层基础,2022年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
  调研组一行到曾都区草店子棚改安置房建设现场、何店镇白果河水库及随县柳林镇,察看建筑施工、水库大坝、灾后重建等现场,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制度措施实施、责任落实等情况。座谈会上,我市汇报了安全生产和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工作有关情况,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提出,安全生产工作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社会关注度高,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共同责任,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督,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安全生产责任、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守住安全底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