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开展油气长输管线安全专项整治
  • 发布日期:2022-11-1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按照相关整治要求,近日,曾都区组织工作专班对辖区内油气长输管线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曾都辖区内油气长输管线企业有两家,输送介质皆为天然气。一是国家管网西气东输武汉输气分公司随州分输站,位于曾都区南郊街道和平村,在曾都辖区内管道长度为36.5公里。二是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随州接收站,位于曾都区南郊和平村,在曾都辖区内管道长度为3.02公里。经检查发现,有两处地方占压天然气管道,存在安全隐患。工作专班已向各方下达督办函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安排好值守和巡查巡线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促进油气长输管线安全平稳运行。
  截至11月初,曾都区全面完成油气长输管线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了该区油气长输管线安全运行和能源稳定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