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来随督导检查
  • 发布日期:2022-11-2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11月21日,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伟带领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来随,就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丕华介绍随州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参加汇报会。
  督查工作汇报会上,督查组通报了此次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的工作任务、计划安排和要求,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我市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党政领导、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危化品、烟花爆竹、矿山、综合交通、建筑施工、燃气等重点领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市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据了解,11月21日至23日,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将通过随机检查、明察暗访、查阅资料、谈话问询、反馈意见等方式,对我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并反馈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