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3-02-0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2月6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对市政府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准备。
  座谈会上,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产业发展、要素保障、营商环境、教育改革、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克克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大家进行深入坦诚交流。他表示,大家的发言问题抓得准,建议提得实,市政府党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及时纳入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内容,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不断改进政府工作。
  克克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关键之年。各地各部门要大力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把“敢”的精神体现到勇担新使命的政治担当上,把“敢”的劲头集中到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效、开辟发展新局上,把“敢”的成果落实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开创随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等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