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
  • 发布日期:2023-05-09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

抢抓发展机遇把握战略主动深化改革开放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5月8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公开通报,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精神,审议《随州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市政府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强产业、兴人口、扩内需、促改革等工作推进的根本遵循。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和今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实现全市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抓住二季度巩固向好趋势的重要窗口期,在提振市场信心、扩大有效投资、激发内需潜能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大盘子”,同时用好政企“直通车+面对面”机制,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精准直达,真招实策帮企业破解难题、恢复元气。要把握战略主动,抢抓政策机遇和产业风口,聚焦新能源汽车、储能、数字经济等行业领域培育新增长引擎,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强化实体经济的压舱石作用。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人口与城乡区域和资源环境,统筹实施“聚人留人”行动,统筹解决好“一老一小”问题,推动人口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改革开放,全面激发活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入推进专项督导促进外贸扩容提质,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
    会议强调,要警钟长鸣、以案为戒,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守法纪红线,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调查研究工作与当前随州发展紧密结合,科学确定选题,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切实通过调查研究推动问题解决、提升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