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
  • 发布日期:2023-01-04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杨文明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随州落地见效


1月3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贺词贺信等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好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市政府党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优环境、扩投资、促消费、兴产业,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成势见效。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推进教联体、医联体、养联体建设,促进居民就业增收,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要编制实施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强化生态系统保护修复,加快传统产业绿色转型,筑牢鄂北生态屏障。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点位,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强化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和煤电油气运调节,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和重大风险底线。
  会议要求,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突出管好自身、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持续纠治“四风”,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廉洁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