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1-0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杨文明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高质量发


10月31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三个全面”重要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聚焦“全面学习”,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载体、提升学习质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干部群众所了解和掌握;聚焦“全面把握”,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行动上的坚定;聚焦“全面落实”,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准政策发力点、工作突破口,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随州现代化建设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章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驰而不息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结合学深悟透党章,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真正成为经济社会管理的行家里手;要把党章作为踔厉奋发、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的行动指南,不断强化责任心、进取心、事业心,真正做到信念坚、本领高、勇担当、善作为,为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事业进步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会议要求,要传承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以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等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时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