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0-22
  • 信息来源:随州市政府网站编辑部
  • 编辑:随州市政府网站编辑部
  • 审核: 杨文明

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0月21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景展示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到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继续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强化重点行业、企业、项目的精准调度,推动新增长点加快发力,扎实推动经济稳中向好;统筹好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双轮驱动”战略,坚持系统谋划、重点突破、局部示范,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结合共同缔造活动,抓紧谋划新的民生实事项目、重大城乡建设项目,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政府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斗争精神、锚定既定目标,凝心聚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随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