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措并举做好双拥和优抚工作
  • 发布日期:2023-11-0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立足职能职责,全面提升优待证“含金量”,多措并举推动双拥和优抚工作走深走细走实,让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享受“普惠+优待”服务。
  聚焦保障服务创新,推出景区免首道门票措施。加快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推动全市19家文旅景区持优待证免除首道门票,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聚焦优待领域拓宽,落实免费乘坐公共交通优待。不断深化优待目录清单内容,健全工作机制,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多层次、宽领域、高质量的优惠优待服务。从11月1日起,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优待证免费乘坐随州城区内公共交通。聚焦支持军队建设,推动双拥“清单”落实落地。建立双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沟通协商联络机制,广泛征求军地双方意见,形成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有效解决军地土地纠纷、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热点问题48起,军地军民团结更加紧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