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妥推进电力天然气成品油供应 全力保障群众生活服务企业生产
  • 发布日期:2021-10-13 16:36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10月12日上午,市长克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电力、天然气、成品油等能源保供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喜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的相关部署要求。会议听取了国网随州供电公司、中燃随州公司、中石油和中石化随州公司关于电力、天然气、成品油保供工作的情况汇报。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别汇报了本地区保供电、保生产、保增长工作情况。
  克克强调,保供电、保生产、保增长工作事关发展与稳定,是重大的政治责任、发展责任、民生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促发展、保民生的高度,综合施策、科学调度,全力以赴做好电力、天然气、成品油等保供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全力满足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需求。
  克克指出,目前,我市电力等能源供需总体平衡。各地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加强形势研判,准确把握相关政策要求,及时掌握电力、天然气、成品油等供需情况,谋划部署相关应对措施。要强化统筹调度,完善工作预案,全力服务保障群众生活和企业生产。要加强宣传引导,倡导节能降碳,形成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安全保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确保能源领域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