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晶科技成功晋级B类省级双创战略团队
  • 发布日期:2022-02-1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泰晶科技“微纳米器件科技创新团队”成功晋级B类科技创新省级“双创战略团队”,成为全省10家晋级B类科技创新“双创战略团队”的企业之一,实现了我市高层次双创团队零的突破。
  省“双创战略团队”是由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共同组织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项目,面向十大重点产业和“卡脖子”技术领域,遴选一批成长性好、创新思路清晰、产学研合作成果显著、具备持续创新能力或成果转化能力、预期效益明确的科技创新战略团队和自主创业战略团队。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战略团队又分别分A、B、C三小类,实行晋级制,最高等级是A类,科技创新类C类和B类支持资金均为30万元,科技创新类A类支持资金为50万元。
  我市一直高度重视“双创战略团队”项目,将其作为推进科技人才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积极做好调研摸底、政策指导、推荐申报等工作,从专家评审、路演答辩、实地考察等环节实行全程跟踪、精准对接,推行一企一策的保姆式服务,取得较好成效。泰晶科技多年来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一把手工程,组织专班到全国重点高校开展宣讲招聘,累计入职优秀大学毕业生200余名、博士5人、硕士20余人,其中部分人成长为企业骨干。去年,该公司累计取得科技项目30余项,多项关键技术取得突破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